常驻阿尔达|个人原创都是旧稿|宝钻/银英/JOJO/.etc|四处蹭粮吃
想要评论!

【随手摸】来点FN!

CP:费费诺婶(顺便说不仅是宝钻BLcp,连FN这种在我脑内也越来越谐了23333)
   

      “Feanaro,你又算错了。”Nerdanel揉着自己的眉心,用笔敲着草稿纸上重重圈出来的那一处——一个不容易发现却相当愚蠢的错误。

        “哼,小错而已。至于你,Nerdanel,永远只会用这样毫无技巧性的麻烦办法。”Feanor反唇相讥。自从他们的关系越发亲密以来,红头发的姑娘对他的称呼就从恭恭敬敬的“殿下”“学长”变成了“Feanaro”,甚至开始在互相检查卷子的时候嘲讽他。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Feanaro先生!你只是不肯花点时间好好补一补而已,换句话说,是懒。”

        “哦?那你,Nerdanel小姐,如果头脑不像这块榆木一样坚硬的话,你为什么要固守那一种最初级的方法呢?以你的话说,不肯花时间动脑思考,也是懒。”

        他们俩的相处模式在别人看来简直毫无浪漫可言:做题,讲题,在工坊里探讨锻造和雕塑,徒步越野,登山,攀岩,在岩石之下开采矿藏。而且他们一起学习的时候几乎没有大多数小情侣之间的甜蜜气氛,常常都是一副严肃的表情。“只要对象选得巧妙,情侣变兄弟只要一秒。”

       然而他们反而对这种明里暗里较劲又同时互帮互助的关系乐在其中。这边Nerdanel在雕塑比赛中击败Feanor夺得冠军,那边Feanor又在宝石制作上把Nerdanel甩在后面,至于金属锻造,两人你追我赶不分伯仲的局面已经好几年了。至于两个人捧着奖杯心里有多高兴,那就是旁人无法分享的喜悦了。

        ——呜呼,学霸情侣,所向无敌。

        再说实际上他们时常互送一些手制的小礼物,甚至是各自在灯下皱着眉头斟酌词句——嘘,写情诗呢。

       

 
评论(8)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