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阿尔达|个人原创都是旧稿|宝钻/银英/JOJO/.etc|四处蹭粮吃
想要评论!

存梗

傻爸爸Mahtan给女儿穿错了衣服,穿的是芬威给小费费订制的庆典上穿的袍子(诺婶的母上是裁缝,还是迷妈妈的学生)。因为太好看了,Nerda非常喜欢,从此对男装产生兴趣。马爹每次总是一边谈生意一边带女儿,一大一小最后玩够了回家的时候,袍子已经不新了……麻麻只好再做一套,并罚父女俩面壁思过。

诺婶少年时常穿男式的衣服,且毫无违和感。

N年后,大家都重生了。一天玩真心话大冒险,Findis姐姐抽到“ 右手边五位男士穿女装 ”,右手边是费费,芬熊,宅熊,牙口,三芬。第二天大家惊讶地看到费费穿了一身干练的“男装”,但费费说不是,因为胸口有海绵垫,这是诺婶的衣服。


费费诺婶婚后,有一段时间费费审美极其酷炫,“打扮得像公孔雀”,而诺婶一向走简洁干练朴素风格。“他可能是我喜欢的一切中最花哨的那一个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