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阿尔达|个人原创都是旧稿|宝钻/银英/JOJO/.etc|四处蹭粮吃
想要评论!

OOC警告⚠️
我流Nerda:
早年热情开朗,坚定勇敢,眉眼英气,看起来却毫无咄咄逼人的感觉。理工系,户外系,雕塑锻造是强项,爬山下矿是常事。与友人结伴出游时总是大家的小队长,口齿伶俐又善于倾听。高,壮,红头发。(男装大佬xd)
婚后渐渐地把精力分给家庭,帮费费打理产业,也帮费费协调与茵迪丝芬熊他们的关系。涉足宫廷的过程中性格更加深沉稳重,更加显露出调和与平衡的能力。生育孩子消耗了她大量的力量,不再如当年那样有能力和费费一较高下。发色渐渐加深转为棕色,开始以明智著称。
后期和费费的矛盾积累,在处理很多事务方面意见分歧越来越大,无法忍受费费的不听劝和占有欲,遂分居。回到原来的家居住,更加内敛(变宅了(bushi),花更多的时间在沉思上,被称为“智者Nerdanel”。依然牵挂着孩子们。
诺多出奔时前来劝说费费采取更理智的做法,一番争执后不欢而散。天鹅港事件后迅速团结起第一家族选择留下的精灵并作出积极诚恳的回应,带领他们渡过那段比较艰难的时期。后来与自己的追随者形成了独立出来的一个新的家族。
最终与费费和解但没有复合。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