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阿尔达|个人原创都是旧稿|宝钻/银英/JOJO/.etc|四处蹭粮吃
想要评论!

没标题没头没尾三无小段子。唉我真的压不住东西……总是忍不住手痒痒想发orz

是怪东西,主要是想看费费和埃兰薇互动……

一点背景与私设:接某Mpreg熊的脑洞;白薇重生后结合;不管死过没死过、现在管事不管事的诺多至高王都称“陛下”(



她们听见远处传来的马蹄声。Aredhel握了一下她的手,起身眺望:“我看到斗篷上的纹章。是Telperinquar的信使。”

不多时使者便到了近前,那年轻人跳下马背向她们行礼,而后转向Elenwe说道:“我带来Curufinwe陛下的口信。Lady Elenwe,Curufinwe陛下请您去见他。”

Aredhel扬起一边眉毛,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之情。她们交换了一个眼神,都不明白Feanaro这好似心血来潮的举动是何用意。

“现在吗?”还是Aredhel先开口,语气中带上了一丝冷意。

眼看年轻的信使露出局促不安的神色,Elenwe拉了拉自己的伴侣,微笑着答复:“也是来得巧了,没事,我这会儿随你同去便是。”


使者将她领到Curufinwe的书房门前之后便行礼离开了。Elenwe深吸一口气,然后推开了门。

Curufinwe坐在一张正对门口的书桌后等她,见她到了却并未起身,Elenwe向他行礼他也只是点点头,也不指示她是否和该在哪里坐下,只是用他那双锐利而倨傲的铁灰色眼睛反复上下打量着眼前的这个凡雅。

Elenwe对此倒并未表现出任何讶异或不适的神色(“毕竟是那个Curufinwe!”),虽然仍感到一丝困惑与茫然,但还是站在那里,镇定而坦然地回望过去。直到凝滞的沉默已经够久,突然间Curufinwe抬眼向她投来极具穿透力的一瞥,笔直地望进她的眼睛,几乎要直抵内心,刺探到她所有埋藏心底的秘密。但Elenwe稳住了自己。她挺直脊背,顶住了Curufinwe的审视。

“难怪Nolofinwe如此看重你。”

Curufinwe终于收回了目光,简单地评论道。Elenwe感觉自己从那懒洋洋的语气中听出了一丝玩味的笑意。

他随即挥了挥手,换上了平素那种不耐烦的口吻:“走吧。我本想问你一些事情——关于Nolofinwe在冰原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虽然我相信你掌握的真相恐怕多过除他自己之外的任何人,但我同样不觉得你会向我透露一丁点。”

Elenwe无言地向他行礼。当她转身准备离开时,背后又响起Curufinwe饶有兴味的声音:“我想你心中甚至不曾承认我的统治,是不是,凡雅族的女儿?”

她只好再转回来,沉思片刻后答道:“或许恰恰相反,陛下。我不会否认为人子者接过父亲王冠的权利。但那于我又有什么意义呢?”她摇了摇头:“无论您相信与否,我对您的恨兴许不及Turukano的一半。”

说完后Elenwe再次行礼告辞,这一次Curufinwe什么都没有说,看上去似乎又沉入了他飞速运转的脑海之中。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