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阿尔达|个人原创都是旧稿|宝钻/银英/JOJO/.etc|四处蹭粮吃
想要评论!

来点充满私设的Nerdawen批折子文学(。

谁也别想跑(恶魔低语

含有半句话极微量的Feanolfin



“Nerda我亲爱的,救我——”

Nerdanel走进家门,摘下斗篷,先自然地吻了爱人两下,然后问:“怎么了?”

“我不想写公文了——我想出去玩,去冲浪——”Earwen抓着笔坐在书桌前发出哀号,“我以为从Tirion离婚回家不当王后了就可以不用再处理公务了呢!”

“结果?”

“结果我回家不到一个月大姐就打发我去主管外交事务!又要开始写公文,批公文,写公文,批公文,……”

Nerdanel连忙把无辜的笔从开始牙缝里挤字的爱人手中解救出来:“不可以拒绝吗?”

“父亲早就退休啦现在就是挂名而已真的第一执政官是大姐大姐那个说一不二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板起脸来可吓人了我哪敢拒绝啊!”Earwen一口气说完之后发现手里没有东西可以蹂躏了,索性一把搂住了Nerdanel的腰。

“那亲爱的,你想要我怎么救你呢?需要我把你偷渡出去去玩吗?我总不能帮你写公——”她带着笑意的声音刹住了,因为Earwen正抬起头来看着她,眼睛亮闪闪的。

“不不不,不行,这可使不得。哎呦亲爱的……你先放开我……不行卖萌也不行……”好不容易挣脱出来之后,Nerdanel站在一旁又恢复了她那种在此时的Earwen听起来轻松愉快得过分的语气,“我可是个诺多啊,怎么能插手你们泰勒瑞的事务呢。认命吧Earwen,逃不过的。”她还拍了拍爱人的肩。

“我亲爱的Istarnie,诺多的智者Nerdanel,不要告诉我你没有遭受过公文的摧残。”Earwen语调幽怨。

“当年还和Feanaro在一起的时候,婚后不久他就把关于宫廷交际的所有文件堆在了我的桌子上——和Indis王后的,后来又加上了Nolofinwe和Arafinwe和他们的家族,家族内部的外交,你懂的吧?还有所有那些诸如此类需要全家团聚以示和谐的场合,他都一股脑扔给我去打理。有一次我不在,他自己去了,惨不忍睹,我只能这么说,从此再也不敢让他自己处理家族社交。后来连财务报告也出现在我的书桌上,幸好Maitimo成年之后接手了这一部分。谢天谢地,现在Curufinwe的事务全部是Nolofinwe的责任了。”

“那就是说现在你很清闲咯?”

“也不能这么说,我好歹也是一个行会的会长,并且,嗯,你正在写的这一份文件里,如果提到的话,已经可以称呼我为‘Lord Nerdanel’了。”

“等等,你认真的?House of Nerdanel?”

“嗯哼,昨天议会刚刚表决通过。听着是不是怪滑稽的?其实我也还没适应,毕竟这个名字听起来真的很傻……”Nerdanel手里端着茶杯和茶壶转了回来,“虽然要我负责管理的事情跟之前那么多年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恭喜。真诚地恭喜。”Earwen棒读道,埋首公文头也不抬,“希望这并不意味着我要处理的公务又增多了……”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