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阿尔达|个人原创都是旧稿|宝钻/银英/JOJO/.etc|四处蹭粮吃
想要评论!

前段时间那个掐架啊……钻圈好像还真是每过上一段时间就会发生掐架之类的事…………习惯了,反正没我的事。

说真的我(作为一个越发挑剔的读者)有的时候也会觉得tag底下的确有些无趣的东西,but又没有非常直接的硬伤╮(╯_╰)╭认真思考和无脑跟风从气质上来看区别还是挺明显的吧,而且标签化、一提起某个人物就是那几件事翻来覆去地倒腾这种问题也是有的。不过既然大家把lofter作为一个平台来交流和分享,都有强烈的表达欲和交流欲,自然会有各种不同层次和水平,而且好多时候毕竟也只是图个乐子,我理解。无论如何,不要停止努力和进步。

啊啊差点忘了一点:拜托把名字写对啊😂😂,我已经不知道见过多少个“Meadhros”了………………(严肃状敲黑板)

坦诚一下我存在的问题:懒惰,磨叽,拖延症,这是最大最严重的毛病;严重的CP脑,按着自己的脑洞跑而罔顾原著,以及由此而来的OOC(所以大家都别信我写的脑洞,以原著为准啊!)。还有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毛病:逆反心理,热门人物、CP如果刷多了(尤其是都是一个套路的时候)会烦,所以始终在奔向冷门区域,奔向无人之地……至于为什么没有见到产出,参见最严重的问题。

鼓捣这堆东西出来主要是因为看到连包子都被波及到了……包子小天使难道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吗?而且包子这几年来进步很明显啊……

总之,都收收戾气(吵个什么劲啊喂!)。希望大家保持开放、包容、建设性的心态,好好阅读,学习,理解,进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