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阿尔达|个人原创都是旧稿|宝钻/银英/JOJO/.etc|四处蹭粮吃
想要评论!

她就站在那里,骄傲,坚定,线条刚硬有如刀削斧斫出的雕像;而她眉宇间是柔软的理解和包容,如同绸缎、羽毛、又厚又暖的垫子;披风猎猎如火焰般围绕在她身边。她是石,是水,是火,是蓬蓬勃勃的生命。她是Mahtan之女,是Feanor之妻,是七位Feanorion之母,是诺多王室第一家族的夫人。然而此刻,我全然意识不到她是女儿、妻子、母亲或是身居高位的贵族。我只知道,她是Nerdanel,是Istarnie,是我们衷心敬爱的领导者。她不是一个角色或一个身份,她是生命本身。我带头单膝触地向她行礼,我的老师,我愿追随您直到世界尽头。

一个旧稿。
求大家给诺婶一票!!!奶蛋那么好——你们看看她啊——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