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阿尔达|个人原创都是旧稿|宝钻/银英/JOJO/.etc|四处蹭粮吃
想要评论!

【莱吉】【双璧】健康问题

七月份写的,800字沙雕短打



       这天早上开例会,与会人员纷纷落座后,惊讶地发现大公没有像往常一样坐在皇帝身边,而是站了起来。余下各位提督面面相觑了一下,也都困惑又不敢怠慢地站了起来。

       这下感到困惑的人变成莱因哈特。皇帝一挑他那形状姣好的眉毛:“诸卿站起来干什么?都坐下。”

       会议室里再次响起移动椅子的声音。

       “吉尔菲艾斯天天伏案工作,偶尔站起来活动活动对身体健康有好处,免得年纪轻轻就患上颈椎病。”他转向吉尔菲艾斯:“吉尔菲艾斯,你说对不对?”

       红头发点点头,眼带笑意看向莱因哈特:“是这样的,莱因哈特大人。”

       于是例会在迷之氛围中照常进行了下去。罗严塔尔冷眼旁观,只见吉尔菲艾斯因为个子太高,几乎会议全程都需要低头,颈椎负担只增不减。


        罗严塔尔上午第五次在洗手间看到吉尔菲艾斯时,终于按捺不住心中疑问:“我本以为依你身份,没必要靠带薪如厕这种方式来薅老板羊毛。”

       红发青年笑容温和,吐字清晰:“你懂什么。”

       “愿闻其详。”

       “我的私事何必告诉你?”

       “那我想我今晚或许有幸单独约陛下出来喝酒?”

        “恐怕我今天腹泻是因为夜里着了凉。昨晚我陪陛下吃冰淇淋蛋糕,陛下只吃一小半,把剩下的都给了我。半夜寒潮来袭,陛下睡梦中几乎卷走整床被子,我抢不过——我很欣慰他能这么注意保暖与身体健康。”

       罗严塔尔暗自叹服,但他还是问:“然后呢?”

        “然后?然后就到了早上,我们穿衣起床,出门上班。”吉尔菲艾斯用奇怪的眼神看他,然后叹了口气,“说句真心话,罗严塔尔提督,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像我一样,专心工作,把心思更多放在如何为帝国多做贡献上。”


       吉尔菲艾斯洗完手离开后,旁边隔间的门被推开,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蜂蜜色脑袋。

       “米达麦亚,我的朋友,你听到了吗?I win the bet again. ”

       小个子低下头嘟囔了什么,然后抬头恳切地看着罗严塔尔:“我还是觉得,这种事你该少干。这样不好,罗严塔尔。”

        “你又不是没订缪拉的八卦小报。”罗严塔尔提醒他,“愿赌服输。怎么样,今晚拿两瓶好酒来我家吧,我听说你新得了一箱410年的。”

        米达麦亚瞪他:“你想要我明天也只能站着上班吗?”

        “怎么会呢,我和陛下不一样,和我在一起你永远也不用担心会屁股痛。”



*无奖竞猜:吉吉为何站着上班?2B到底打了什么赌?

 
评论(7)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