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阿尔达|个人原创都是旧稿|宝钻/银英/JOJO/.etc|四处蹭粮吃
想要评论!

#尝试看能不能整点小白银足#

cp是银足单箭头小白的小白银足+一点白单箭头薇的白薇,银足POV

早上起来的极速摸鱼,过于我流和OOC了,谨慎阅读!



“她只有在我面前才多少有些年长者的自觉。”


“她望着我,眉头紧锁,难得露出严肃又忧愁的神色。

“她吻了我的额头,又吻了吻我的手,对我说:‘这不可以,Itarilie.’

“她以家人间的亲昵称呼我。

“‘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我不能用爱去伤害爱。你是我教养长大的孩子,我不是个很好的人,但你长得很好。我……很满足。这样已经够好。’

“我见过她如何对待那些追求者,所以我知道她此时的话是出自真心。我还记得她那些短暂的恋爱,她的爱激烈、冰冷,同时灼伤着彼此的血肉。她对我,终究与对别人不同。”


“可是我也知道她没有说出来的那部分原因。她很久以前就把心给了别人,她得不到的人。正因为她爱着那个人,所以她无法、不可能爱我。”


“我是说,以恋人的身份。”


“她说出那些话之后有几天没有来找我。直到我抱着城市建设的文书与图纸去找她商议。

“她待我如常,还约我下午出城纵马。她笑起来亲切、温暖、明亮,作为亲人和师长无可指摘。这样的笑容她只对我才有。”


“她走的时候我站在王之塔的窗边看她。

“桌上还摞着她批过的文件,她其实一直做得不错。可我知道她从来没有真心喜欢过这样的工作,连一分一秒都没有。

“她对我挥手,却没有回头。我不知道她面孔上是何表情,是舒展的笑,还是关切的忧愁?

“她走后我才发现自己把窗框攥得很紧。

“那天我的手指上扎进了细小的木刺。”



顺便:有两张动图代死我了……发lof不动所以发去wb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