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阿尔达|个人原创都是旧稿|宝钻/银英/JOJO/.etc|四处蹭粮吃
想要评论!

中土三十题(女子组中心)(题源微博)

内容如题,原作CP和私心拉娘是分开的。内有LO主糟烂文笔和OOC,还请见谅。一切属于托老,除了我的脑补、错误和OOC。

注意:以下人名使用原文拼写,地名使用文景版翻译。

          引用框内是托老原文。

1.To the King

        “To the King!To the King!”西面的港口传来震耳欲聋的呼喊,混合着天空中隆隆的雷声撞击在安多尔的岩石上。偌大而空寂的王宫中Zimraphel闭上眼,若不是那该被诅咒的婚姻,这呼声本该在节庆的典礼上为她而响。

2.睹物思人

        宁洛德尔溪仍奔涌不绝,只是无人知晓那曾徘徊溪边的精灵少女去向何方。

3.视线所及的废墟(原创人物,卡兰希尔的属下)

        Suldun在马上最后一次回望沙葛理安,只看见一片火海下的断壁残垣,也分不清哪些火焰来自敌人,哪些来自热爱家园的精灵们。

4.作为你的剑

        它曾属于她的父兄,如今握在她的手中。它曾饮下复仇的血,也曾是她可倚靠的支撑。而更多的时候,它被挂在腰间,挂在墙上,见证在她治下,族人安居乐业。

        她去世的那天,这把剑突然变得沉重无比。哈拉丁人说,那是它在为她哀悼。

5.我一直都在

        睡吧,睡吧,my Miriel,罗瑞恩的银柳轻声呢喃,别担心,我会守护在旁,直到永远。

6.血亲

     “永别了,我重复深爱的人!”

7.亲眼所见

        听,她钟爱的孩子们在哭喊;看,鲜血染红了美丽的海湾。悲伤的海呜咽着,愤怒的海咆哮着,Uinen多希望自己能够闭上眼睛,扭过头去,但她做不到。

8.王者归来

        伊姆拉缀斯的窗下,Arwen就着月光一针一线地绣着刚铎的王旗,七颗星辰在她指下熠熠生辉。以埃尔贝瑞丝之名,愿荣光加诸刚铎与阿尔诺之王,愿和平与繁荣回归。

9.鲜血迷蒙的双眼

        低垂的树枝划伤了眼角,血流进眼睛里,视野一片猩红,如同龙炎中的纳国斯隆德。她已经不觉得疼了,一颗破碎的心还能感知疼痛吗?

10.尽释前嫌

        罗门娜的海港很美,天蓝浪白,海风终年不息。她赤脚踏入水中,向着大海深鞠了一躬:“我已经老去,疲惫而厌倦,不愿再争了。我原谅你。”

11.天人永隔

        然而Melian望进女儿的双眸,读到了其中刻写的命运,不禁别过脸去,因为她知道了,那超越世界的别离已经横亘在她们中间。没有哪种痛失亲人的悲伤,能比那一刻身为迈雅的Melian内心涌起的悲伤更为沉重。

12.the one being left behind

        “报……!Finwe陛下在佛米诺斯家中遇害!……”满身风尘的信使气喘吁吁。“再见了,凡雅族的女儿!”倨傲的长兄头也不回。“姐,我的人民需要我……我会回来的。”Nolvo一直在为责任奔波。“阿姐,我想去看看中洲,难道你就不想吗?”Lalwende一向停不下探索的脚步。“姊姊,我会想你的。”Ingoldo还是那么恋家。“……”沉默的侄子侄女们依次上前拥抱了她。她本以为还有母亲在这里,是为了母亲她才留下来,直到侍女告诉她:“Indis夫人回塔尼魁提尔山住了。”站在偌大的王庭中,Findis第一次感觉到冷。

13.看不见尽头的路

        小时候Irime总觉得王宫前的路长得看不到头,一直通向世界的边缘。后来她也正是从那条路奔向黑暗、远方和未知。“Lalwende,为何还不回家?”梦中亲人的呼唤犹在耳畔。长路无尽,就让我替你们去看你们未曾得见的广大世界。

14.守护

       Galadriel本以为她能永远守护Celebrian。

15.故国不在

        Dis凝望着路恩河在家门前奔流而去,一如旧时的凯尔都因。但埃瑞博已被龙焰卷走,不再是家。

16.用余下的生命纪念你

        发间的星辰落入眼底,满头青丝在北风里覆满白雪,火吞没了火。我仍记得,在多索尼安高高的山岗上,你我携手同行。

17.精神支柱

        Arien驾日船航越天际,自此伊露维塔的儿女视其为希望。于阴霾下,他们虔诚地呼她的名,祈祷光明与温暖。

18.硝烟已散,创伤依旧

        西瑞安河口的生活足够安定平和,但这不足以让Elwing忘却明霓国斯被血淹没的殿堂和多瑞亚斯被火吞噬的森林。

19.种族

         Fimbrethil不曾料到人类是如此善变,这些小家伙仿佛上一秒还簇拥在她身边欢庆丰收,下一秒却举起火把和砍刀,说她们是“怪物”、“不祥”。当火焰和钢铁遍布大地,何处才是恩特一族的归宿?

20.carry you

        Idril第一次见到北方苦寒之地的冰川海峡时,恐惧在她心中油然而生。“Don't be afraid,my dear Itarille,I will carry you.”于是她牵起母亲温暖的手。后来她握住的是Irisse姑姑的手:“I will look after you,like her.”

21.白发人送黑发人

       Lobelia没想过Lotho会先她一步离开。

22.我们共同的乐园

        阿门洲是我们共同的乐园,众维拉说。不,那是你们的,不是我的,Ungoliant如是说。

23.走你走过的路

         Anaire离开希斯路姆空无一人的王庭,穿过荒芜的安法乌格砾斯,来到安格班寂静的铁门前,没有剑和盾,只带着纸和笔。然后,远方的黑暗里银星闪现。于是,这一次,他的身份不是丈夫,而是绝望的国王和战士;她的身份也不是妻子,而是一名忠实的史官。

        翌日清晨她从梦中醒来,只见床头齐齐整整的一叠手稿。彼时,贝烈瑞安德早已在万顷碧波下沉睡。也是那一日,魔多门前,耀星陨落,诺多无王。

24.谢谢

        Morwen的高傲和固执令她不曾接过Aerin提供的衣食,但她仍感激寒冬里那一双手的温度,让她知道,她并非孤身一人。

25.卫国

        洛希尔人的公主奔赴战场时,内心并非只有死亡,她与男人们同样热爱着家乡青翠的草场,并发誓用剑保护它。

26.以卵击石

        “夫人,您只要将Silmaril交给我们,就什么事都没有了。”“痴心妄想。”“那就让开,别阻拦Feanor家族的士兵们。”“绝不。”为了她的孩子们,她一步都不会退。她是多瑞亚斯的王后,是严霜下脆弱却傲然的白花。

27.远方的召唤

       “回来吧,多尔阿姆洛斯的女儿,你属于大海,海边谷地的鲜花怎能绽放在荒岩上?回家,Finduilas……”第三纪2988年,海风带走了她。

28.死同穴

        Rian离开了希斯路姆,去到”眼泪之丘“。她在丘上躺下,亡逝。

29.无法完成的事

        纵然Yavanna是阿拉塔中大有声望和能力的一位,有些事她也只能完成一次。面对手掌下枯黑死去的Telperion和Laurelin,她无能为力。

30....My Lord

        当天鹅港的噩耗传到提力安后,诺多第一家族留下的精灵们熔掉了所有剩下的武器,即使那是上好的钢材;他们不再使用七彩火焰纹章,只用简朴的八芒星表明身份。与此同时,家族内部“Lady Nerdanel”的称呼逐渐被“Lord Nerdanel”所取代。My Lord Nerdanel,please lead us to go through the shadow,until the light comes.

———————以下是lo主的私心百合CP——————

2.睹物思人(Aredhel/Elenwe)

        初升的月亮洒下光辉,照亮了Aredhel发辫中的几缕金丝。

(如果有人看不懂的话,金丝是Elenwe的头发捻成的。)

5.我一直都在(Vaire/Miriel)

        当你带着疲惫和悲伤沉沉睡去,我将替你照看织机上命运的走向;当你为前路困惑迷茫,我将陪你走到阿尔达的尽头。别担心,我一直都在。

—————————————————————————————

因为看到有人直接抄句子去写自己的三十题,所以……:
不。准。不。告。而。取。
Lo主原创的脑洞可以拿去扩写,但,必,须,提,前,告,知。

无论如何,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ー̀εー́ )

(如果我还有脑洞,以后可能会有补充。)

 
评论(2)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