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阿尔达|个人原创都是旧稿|宝钻/银英/JOJO/.etc|四处蹭粮吃
想要评论!

【很水的生贺】两个段子

       没想到认识的两个妹子都是农历正月初三的生日,还都是18岁生日……以下一个是存货,一个是临时想的。呃为什么第二个比第一个长不少,因为lo主一想不好就会话唠_(:з」∠)_(30号完成)
PS.lo主今天(31号)才知道阿茵是初四的生日_(:з」∠)_
预警:Nerdanel/Earwen,Fingolfin/Anaire。

1.Nerdawen  for 吞吞(年少时光那篇里天鹅镂空像的后续)

        “你说过要送我一个会飞的呢。”Earwen突然说。她本来在抄写一份乐谱。
        Nerdanel愣了一下,然后用没拿刻刀的那只手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说:“啊——抱歉我好像忘了这事了。”
———————我是往昔少年的分割线————————
        其实Nerdanel真的做过一个。那时候她花了好长好长时间来琢磨怎么让“天鹅”自己活动,到后来总算摸到一点门路,用木签搭了一个雏形。虽说是雏形,其实也够复杂了,还蒙了布粘了羽毛,看起来像模像样的。
        但是你知道,年轻工匠的念头总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在她做试验之前,Nerdanel突然想起来了上次弄丢最趁手的那套工具的地点。为了防止再次忘记,她于是立刻放下手头的东西,简单地收拾了行装就跑出了家门。正是在那次旅途中,她认识了Feanaro。
———————我是流年似水的分割线————————
       “等等,我记得好像是有个半成品的……”
       “走,我们去找找看。”
       最后Nerdanel和Earwen在作品室一个很靠里的架子上发现了那个灰扑扑的小家伙。不过当Nerdanel踮起脚去拿的时候,它在天窗投下的阳光里变成了碎片和粉末。在斑驳流转的光影里,响起了轻轻的一声叹息:“啊。”
         “嗨,没有关系的,反正也只是个试验品,再做一个就是了。”Nerdanel笑了,抬手揉了揉Earwen银色的卷发。

2.Fingolfin/Anaire+熊家亲情向  for 阿茵 (现代天朝AU)

        “爸,能把那本诗集借我几天吗?”某天晚上,Fingon敲响了书房的门。于是Fingolfin很自然地伸手去拿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
        “哦不,爸,那本你已经借给Turukano了。我说的是那本中国现代诗选。”
        “可是Findekano,我以为你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
        “爸,我才二十岁,还很年轻呢。”Fingon眼疾手快地接住了一张从书里飘出来的纸,“这是什么?”
        “一首诗。我初恋抄给我的。你想听她的故事吗,Findo?”
        “好——父亲您说什么?等下,我去叫Turvo和Irisse!”
——————我是芬熊讲故事的分割线———————
        “既然你们都坐好了,那我就开始啦。我们两个高中时是同桌。那时我对她还挺不服气, 因为她不仅语文作文经常是范文,而且物理总是考得比我好。不过她真的是个很有趣的女生,我看过她写的小说,里面的桥段我现在想起来还想笑。
         “别想多了,我们高中时候可没谈恋爱,那时候年轻气盛,一面是好朋友,另一面天天想着跟对方争班里第一的位置。到了大学,因为她长得很美而且性格很好,所以给她写情书的男生不计其数。但她全都拒绝了:‘真的,他们的文笔还不如你呢。’
        “她这句话让我有点不服气,于是在几个损友的怂恿之下,我给她也写了份情书。亏了三年的友情,她给我写了回信,大意是嫌我写得不好。结果一来二去,真的谈起恋爱来了。Findekano手里那本诗集就是她后来送我的。”
————————我是芬熊喝茶的分割线———————
         “后来呢后来呢?”十五岁的Aredhel总是最心急的那个好奇宝宝。
        正巧这时候Anaire回来了:“Arakano?又给他们吹嘘你当年如何如何英俊潇洒呢?”
        “亲爱的,这回真没有。”Fingolfin接过她手里的稿子,非常真诚地说,“我只是说了一些关于你年轻时候的事实而已。”然后他转向三个孩子:“要不要听妈妈读诗?”
        Anaire心领神会,拿起那张纸:“《致橡树》,舒婷——”
        “啊不用了谢谢——”Fingon迅速拿过书,带着弟弟妹妹落荒而逃。


好啦写完这两个段子之后,lo主估计要停更好久啦……再不好好学习开学后就会被吊打的_(:з」∠)_而且开学后事还蛮多的,寒假也浪不了几天了_(:з」∠)_这次是真的决定要远离同人一段时间了!要是我正月十五后再上来玩,请大家用力敲打我ww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