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阿尔达|个人原创都是旧稿|宝钻/银英/JOJO/.etc|四处蹭粮吃
想要评论!

【拆CP啦】几个段子(费费诺婶,老黑小白)

对乐乎屏蔽我文儿的事依然耿耿于怀……发几个段子骗骗热度好了(你要不要脸啊←_←)。
警告:拆费费诺婶官配, 黑白cp出场预警。不喜勿入,请不要黑任何一个角色,谢谢。    



费费诺婶:

⑴    “你一直在说‘你的孩子’。多吝啬啊,Curufinwe!连个‘我们’都不舍得用一用。假如你坚持Silmarilli是你的造物,那他们应当算我的了,因为他们乃是我以自身血肉铸就。”(双树时代的吵架)

⑵    “Curufinwe,你问我为什么要回到提力安城统领你的人民。那你听好,对,我当初大可以一个人回到我父亲那去,借了Aule的庇护,仍过我平静的生活。但我怎么忍心看着那些留下的人孤零零地面对泰勒瑞们波涛汹涌的悲恨和愤怒的诘责?我不能扔下他们,我们是相似的。至少如果我们一起面对那罪责,它就不会沉重到令人窒息,即使我们无罪。不,我不曾想过篡夺你的权力,不过你可以亲自去问问,看他们中究竟还有多少人愿意追随你。别误会,我也不是因为留恋你才留下的。Feanaro,我永远是你儿子的母亲,也仍愿意做你的朋友甚至亲人。但夫妻,没门。我和你分开的那天就已经下定了决心,而且也说得很明白了,你不会不清楚我的为人。”(重生之后)


老黑小白:

⑴    他们在沉默中对峙,两人的手都按在刀柄上。但最后,谁也没把刀拔出来。只听见两声同时发出的淡淡叹息:“算了吧。”

⑵    Aredhel像往常一样温柔地吻了他,她也许已经知道真相,也许还蒙在鼓里。温柔像雾气一样笼罩在她身周,Eol看不清她的心。但Eol知道她不能容忍用谎言得来的爱情,他要失去她了,他一定会失去她的。
        “爱情也遮住了他的眼睛。”

⑶    “你向我们乞求,求我们帮你得到她,我们做了。”凯隆河在他耳边低语,“可是没想到,来的不是可以养在笼子里的夜莺,却是高傲的天鹅。别忘了,你的妻子是从阳光下的世界骗来的,你的儿子是从你妻子那偷来的。我们的帮助是有代价的,当他们离开你时,你会失去你最宝贵的东西。”当他策马而去离开阴影时,爱变为了占有的欲望。



咳咳,我多说两句。首先我不喜欢黑角色,尤其是托老的故事里……就算三次元我肯定很讨厌这样的做法,我也不想黑他┐(─__─)┌。我一向不喜欢把黑白的故事处理得特别“正反鲜明”。要我说,埃奥和小白在这里都是灰色角色,只不过一个比另一个更偏黑一些。他俩之间,有一种非常微妙的张力。我觉得……他俩爱过。被对方身上的未知所吸引,但后来又发现无法彼此同化,最终当初视而不见的风险变成实实在在的威胁。其实……细究起来,蛮有趣的?(我现在也说不好,整个人都太浮躁了。)

公共tag走起,别打我_(:з」∠)_

 
评论(15)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