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驻阿尔达|个人原创都是旧稿|宝钻/银英/JOJO/.etc|四处蹭粮吃
想要评论!

【Irissenwe】That is not

—依然是我流本格白薇—



-

离开冰峡,踏上中洲大地时,她在发辫中结入了金丝。众人以为那是她在效仿兄长Fingon。

那不是的。


-

在温雅玛,她的房间窗外长满花朵与药草,每当起风,便灌了满屋莹润的植物清香。Turgon以为那是因为她怀念母亲的花园。

那不是的。


-

在刚多林,她在行囊中翻出一本仍未编写完成的植物图鉴。她以为那是编来要送给小Idril的。

那不是的。


-

在埃尔莫斯谷,埃尔达夫妻之间能够共享精神联结,Eol在她的梦里看见一个模糊的金发背影,她和那人骑马并行,言笑晏晏。Eol以为那是隔壁希姆拉德她的堂兄Celegorm,她也以为是他。

那不是的。


-

她躺在床上,时醒时睡,时冷时热,神思迷蒙。金发捻成的丝线已从发辫中解下,房间里飘着熟悉的药草清香,她想起那本作为结婚礼物的植物图鉴还没来得及送。

朦胧中她看见一头金发,感觉有人在照料她,坐在她身边,握着她的手对她逐渐沉入黑暗的意识说着话。

她以为那是Elenwe。


那不是的。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